為什麼要加入天體會?

為什麼要加入天體會呢?

當然加入天體會原因是認識一班天體好友的一個好地方
加入天體會原因



我覺得主要有以下六大原因:

1. 嗅味相投 - 有共同興趣的人聚集在一起,大家可有共同話題,這才是加入會天體會的最大原因!試問一個人天體行山都會悶,在身邊有人相伴傾談,才開心快樂!

2. 資源共享 - 一人計長,二人計短。若在天體會中各成員也能出一份力,你有車,我有屋,他有船。日後舉辦活動,就容易很多!

3. 旅費分擔 - 如每年總會有租借渡假屋活動,實際上數位會員已可分擔租屋費用,價錢經濟實惠!費用上不用太大開支。

4. 齊心事成 - 在香港舉辦天體活動,不像外國如法國和德國的天體簇,他們思想比較開放,很多會員都願意借出自住屋舉辦天體活動,加上外國地方和空間都比香港大好幾倍!舉辦活動,可隨意便相約會友到來,不用擔心會友來不了,反正是自己家沒有任可損失!香港這片寸金尺土的地方就不同,每每舉辦室內活動都要為搜尋地方而煩惱!他日會員齊心,大家可以合租一個會址共給天體會員使用!這並非不可能的事!只要齊心,事就必成!

5. 互相交流 - 天體文化香港暫未得到普及,是因為首要原因不合法,其次是沒有交流的渠道,就連網絡上也是得少機會作出交流,所以加入天體會是一個好的平台!可以讓大家交流天體的文化!

6. 個人安全 - 當到戶外天體時,如行山遇上有什麼危險,可以在旁有人相助!如果只有一人行山,真的遇到意外都無人知道!這是危險的!加入天體會就可以眾人在一起!怎麼說都相對較安全!

7. 盡情投入 - 盡情投入天體生活,日常生活中你會和公司同事、鄰居、親戚朋友,表明我喜歡天體嗎?我相信大多香港人都未必會接受,而且還會招來事非,又擔心被人唱通街,自己都無面,而加入我們的天體大家庭,就不會發生這情況,因為到來參加活動的都已經是喜歡天體的愛好者﹗尤其在我們的夫妻情侶組別﹗大家都可以好投入到來談論有關天體生活,計劃組團一起去外國天體村和天體沙灘一起體驗,這是一個記難望,又開心的體驗,這是多快樂的圖畫﹗加入成為我們的天體會員就可做到﹗

8. 樂在其中 - 凡已經成功加入成為會員的,是經過會長ERIC精挑細選出來的,而且本會是非牟利的團體,沒有招收會員壓力﹗所以會長宗旨是貴精不貴多﹗會員要有一定素質,才能成為會員。所以到來的每位成員可以放心享受天體活動﹗

9. 放鬆心情 - 天體是一個很天然的活動,只是將身體回歸大自然,能夠到戶外活動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,尤其女士到戶外天體在香港是很高風險的事,戶外被人拍到放上網就更加不好﹗但本會有一套戶外的風險評估方法,可以在戶外活動時大大減低被人拍到的機會,女士們都可享受戶外天體的體驗﹗放鬆心情盡情投入大自然﹗

10. 親力親為 - 不用處理所有行政的事情,只要好好享受天體活動就可以了,所有煩瑣的事情,本會已經為會員準備好,加上本會會長做事嚴謹,凡事都落手落腳辨才放心,無論是招收入會、面見申請會員、聯絡會員、安排活動、活動安全、搜尋場地、發掘景點、網站制作及更新、計劃發展等,全部都是會長一個人負責,為什麼要甘辛苦呢?就是想比會員有最好的天體體驗,基本上會員參加活動,只需要好好享受天體樂趣,會長見到會員開心,已是對會長一大的回饋﹗

Eric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香港天體會首頁

香港天體活動 2019 Hong Kong Naturism Activity

Type of activity 活動類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