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人不適合申請會員

以下幾種不適合入會:
1)抱著一試無防,試左無壞的心態
2)主要目的想看男女裸體
3)不願意遵守會規
4)自私自利,不顧他人
5)有才華,無誠意
6)  不能經常出席活動者


1)抱著一試無防,試左無壞的心態
創辦人:其實我當初不介意,也一心想推廣天體文化,故初期成立天體初班,報名反應熱烈,但發覺十個有九個只為睇女性祼體而來,而且還有很多是奇怪目的的人,加上花了很多精力,於行政上,如解答申請者問題、覆電郵、訂場、安排活動等,本應已經日常生活煩忙的我,發覺再這樣下去,只得我一人之力,實在無法應付!於是暫時暫停「天體初班活動」,轉移集中精力處理活動,辦好每次活動!能成為會員的都經過我嚴格挑選,能成為會員的一定有基本質素!不是你求其三兩隻字簡簡單單填好申請表,然後按制send,我就收到申請表,詳細一看後,連最基本動作,本會會規都不知道,我怎會輕易讓你入會呢?加入本會是有一定要求,一心想加入成為會員,就請認真填寫申請入會表!創辦人成立會都已打上過萬字的文章,要求會員填寫過百字申請入會表,絕不過份!


2)主要目的想看男女裸體
創辦人:這個問題是我經常遇到的,基本上大多單身男仕組別發問。女會員問題,係世界各地都同樣遇到,男性比例多,女性比例較少,甚至全男班的天體會,比比皆是,若大家發是女多男少的天體,我相信絕無緊有,如果閣下不相信大可參加世界各地的天體會,我也從一些經驗豐富的天體會員口中得知!所以本會定立規矩,若想參加有女會員的聚會,條件係你都要帶同一位女性朋友參加!理由很簡單,有帶女性會員來參加活動都會問:是次活動有其別會員帶了女性朋友來嗎?公平嗎?我覺得非常公度,你睇人,人睇你!我相信看到這裡的單身男仕參加者應該清醒吧!一心只為看女性裸體的,請死心吧!不要再問這個多餘的問題!再問我都是這樣答的,目的不純正,請不要加入本會!謝謝!

3)不願意遵守會規
本會所定會規一律要遵守,本會在合理可行的情況下,會對不遵守會規的會員處分,嚴重者則會退出該會員會席。

4)自私自利,不顧他人
希望大家不要自私自利,進行活動時應多與新來的會員傾計多些交流!不要只顧自己與相熟的會員傾談。

5)有才華,無誠意
有些報名參名申請加入時,表示我攝影好叻,健身教練,律師,這都是有才華的人,但每當傾談了一會後,就無綜影,電郵、Whatapp也不回覆,這對本會有何用呢?就算你是人材,精英,幾有才華都無用啦!因為本會都用唔著!所以本會領願你,積極回應電郵或Whatapp好過!


6)不能經常出席活動者
本會所舉辦的活動,多以平日進行,以避免人多地方出問題,所以請參加者應入會前自我衡量,不要隨便入會!


辦會目的:
成立會是結集一班理念一樣,出來一齊玩、一齊聚會、一齊分享!多個人多分力量!



為何一定要成為會員才可參加活動呢?

好簡單,讓我了解和認識你的理念,思維是否正確!理念要大至一樣,才可以關係長遠發展!所以必須經過入會過程,經過審批確信理念大至相同!成為會員才能與其他會員融入!




熱門文章

香港天體活動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香港天體會首頁

香港天體活動 2019 Hong Kong Naturism Activity

Type of activity 活動類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