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記:渡假屋活動2017

我們在非常享受無衣服的束縛,享受大自然,在香港是難得有天體機會,我們盡可能低調和不影響人下進行天體活動,
香港天體活動


渡假屋後記:舉辦渡假屋是今年最期待的活動,心情當然很緊張之餘,也有一定壓力,所在壓力,由選擇地方開始已經很審慎,首要當然要親近大自然,而且住的地方舒適,但又最好遠離人群!地方要很清靜!第二就是要會員需要平日請假出席活動,尋找地方實不容易,有多少人能夠做到呢?好彩最終在各會員支持下順利舉行!當然,過程中也有會員,千呼萬喚,說自己有幾想來,幾甘超級喜歡天體,最終結果也沒有來到,還要我三吹四請,最後連一句,來與不來,也沒有交代一聲!這也是我所講,這些人跟本沒有誠意!我相信事實勝於雄辯!一個會的成功,是建基於各會員的努力和合作,當然還有領導者的帶領和方向,我Eric自問也不是一個超級領導者,但最少我會注重安全、私隱和聆聽方面為首,平均各方面需要!幾句話說出容易,能做到實在難己!但本人會盡力做到!

講返今次活動,真的非常精彩,上山下海都齊備,而且還發現了一個天體的天堂,那地方有山包圍,面向大海,躺著岩石上,裸曬+日光浴,送上清涼的勁風吹編身體上每吋皮膚,那種無與倫比暢快,真是不在場親身感受的話,是一定感受不到的,然而還有最精彩的是有海邊浪花拍岸時,浪花傘落在身上,涼風吹送,那涼透心的感覺,好像冰震一樣,太陽温,水清涼,真是人生極緻的享受,我相信人生在世,這也是一種非物質可帶來的享受!能夠在有生之年享受到,實千載難逢!各會員也不會錯過這難得機會!盡情裸泳裸曬享受日光浴,加上天宮做美,高處是藍天與白雲,近處是金光與海洋,真的是一幅美麗的圖畫盡在眼簾,各人也張平時積壓在心中愁緒釋放,把心中的屈結化解,煩惱也一掃而空,陽光與海灘好像把我們充電似的,從身心注滿了能量!

然後我們再下沙灘浸浸海水,冲冲海浪,裸游暢泳,還有週圍魚仔細口細口地吸食死皮,感覺魚兒像愛玩愛鬧的小孩,有些魚兒也難免玩得過火,大口了,也弄痛了少許,不過,還是歡喜的,因為這就是大自然了,讓我們可以和大自然接觸,真是一個美麗的體驗,這是在香港的石屎森林中跳脫出來!你可以話人生想賺多一點錢才是享受,但你會犧牲了你寶貴的時間,若說賺多一點錢能令你開心的話,我唔能夠阻止閣下,但能夠幫助我們解放的,唯有將心身交與大自然,這才是享受自由解放的真諦,最少我相信!

今次渡假屋活動齊體上是順利,雖然不是每位會員能抽時間出席,起碼到來的會員都是玩得開心盡興的,也讓我更認識了每位會員,這是我最欣慰!希望明年有會有更多人一起體驗!


到來的會員也可以分享一下當日的事情!


2017年10月 流金歲月之家有天體的房寫渡假屋天體活動

返回首頁

熱門文章
如何申請成為天體會員
定期舉辦天體活動
天體活動類型
為什麼加入天體會
你適合加入天體會嗎?
什麼人不適合加入天體會
天體會會規

香港天體活動
Facebook粉絲專頁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香港天體會首頁

Type of activity 活動類型

香港天體活動 2019 Hong Kong Naturism Activity